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26日上午,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立顺率领“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6名军人代表,前往会师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誓师大会。

2.26-1.jpg

  杨立顺局长向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授旗后,向队旗宣誓:“若有战、召必回”。

2.26-2.jpg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网站、公众号等平台积极招募,截至目前已在全市招募退役军人志愿者800余人。

2.26-3.jpg

一名老兵正在向红星志愿服务队队旗宣誓

2.26-4.jpg

誓师会结束,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立即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来自社会各界的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誓师会,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志愿者服务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捐赠物资,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