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赴我区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杨局6.4: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jpg

  6月4日上午,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处滕亚薇同志率调研组赴我区开展调研活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科长熊丽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姜祖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立顺同志陪同。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民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肯定我区高标准建立“一人一档”台账、高质量建设站点和高要求落实“大走访”等重点工作。

杨局6.4: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赴我区开展调研活动2.jpg

  座谈会上立顺同志汇报了我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区“1+6+50”构建互通联动机制的工作方式,民治街道相关领导就民治街道退役军人站引进社工机构运营进行了介绍。

杨局6.4: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赴我区开展调研活动3.jpg

  祖林同志总结时表示,要积极分享我区“创新、丰富、扎实”的工作经验,广泛推广并增加与各区之间的相互交流,争取打造服务保障工作“龙华模式”。此次活动,调研组十分认可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优秀做法,收集了我区不同层次的案例模板,并鼓励我区要一如既往开拓创新,争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