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上半年总结会在龙华区顺利召开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已编辑图片

  6月23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上半年总结会在龙华区顺利召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姜祖林同志主持会议,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贺平光同志、各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龙华区各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科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4094742.jpg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民治街道、民新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机构管理运行及为退役军人开展服务“一人一档”台账等工作情况,并观看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视频、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宣传视频。

微信图片_20200624094827.jpg

  随后,祖林同志在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穗芬同志在会上分享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经验和做法,各区(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别汇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祖林同志总结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时表示,要积极推动星级示范服务站创建,抓好机构建设、业务创新等一系列工作,最后重点部署了开展“暖战友,送光明”活动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624094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