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已编辑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先锋。7月1日,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铭记政治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杨立顺同志主持活动,局全体党员参加。

已编辑图片

  观看纪录片《初心》——视频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走来坚守不变的初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谨记为民初心,要铭记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真正把责任担当、党性精神和榜样力量扛在肩上!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344.jpg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立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党员们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到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已编辑图片

  赠送“生日”贺卡——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叮嘱每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大红的贺卡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营造了浓浓暖意。

已编辑图片

  党员话“初心”——党员代表们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一个个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的初心小故事,展现了党员干部心系民生、担当奉献的大情怀。

已编辑图片

  最后立顺同志强调,一要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政治生日”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凝聚力,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二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方方面面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严于律己,发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三要坚定必胜信心,提高精气神和战斗力,敢于攻坚克难,发扬抗疫精神,奋勇争先,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