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召唤我必到——龙华区举办精彩文艺晚会欢送83名新兵入伍

来源: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男儿有志须报国,金戈铁马铸英豪。9月9日晚,龙华区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暨文艺晚会在源野国际探索教育营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祖国召唤我必到”为主题,由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征兵工作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区委常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黄冰峰,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范东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贺平光及各街道武装部负责同志出席晚会。

1.jpg

新兵们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2.jpg

3.jpg

  “迎军旗!”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伴随着嘹亮的军歌,三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八一军旗正步入场,全体人员起立向军旗敬礼。

4.jpg

  黄冰峰同志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们表示了祝贺,向送子参军保家卫国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寄语入伍新兵,希望他们到部队后,能够安心服役、勤学苦练,努力在强军兴军征程中书写出精彩的军旅人生。

5.jpg

新兵代表发表入伍感言

6.png

新兵家长通过视频寄语

  《我是一个兵》《小白杨》《我的士兵兄弟》《中国军魂》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对人民子弟兵的赞颂,也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表达了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的崇高理想;舞蹈《红色梦想》《红旗颂》等节目,生动地传递着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相声《淮海大战》、杂技《力与美》等多样化节目形式让观众们赞不绝口。晚会在歌伴舞《强军战歌》中落下帷幕。

7.jpg

新兵合唱《我的士兵兄弟》

8.jpg

歌舞表演《红旗颂》

9.jpg

现役官兵组合献唱《你的答案》

10.jpg

杂技《力与美》

11.png

相声《淮海大战》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广大适龄青年满怀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83名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他们即将分批奔赴绿色军营,踏上保卫祖国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