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龙华区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平台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单位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相关政策法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龙华区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平台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工作公开征集服务单位。 有关通知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龙华区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平台项目

  二、项目需求和内容 

  龙华区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平台项目是“智慧龙华”大架构、大平台、大数据基础上的应用创新,项目在智慧龙华中位置明确,属于10项智慧应用中的“智慧服务”部分,严格遵循智慧龙华“五统一”原则进行建设。

  本项目主要建设龙华区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平台相关配套软件及相关数据支撑能力。本次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退役军人数据账户、数据分析和主动服务、日常工作管理、服务诉求管理、个性化服务、在线培训、英烈网、就业创业等多个应用模块,实现对全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信息管理和服务。同时能够实现龙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级服务节点的数据账户完善、个性化服务、日常工作管理、诉求管理、数据分析等要求,更好的去服务退役军人,并且有效提高职能部门工作效率。  

  三、 相关要求 

  (一)时间要求 

  合同签订后2周内完成初步设计与概算编制工作。 

  (二)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1人,需同时具备高级工程(电子、通信、计算机类)职称及注册咨询师证书;主要技术人员不低于3人,需具备工程师(电子、通信、计算机类)职称。  

  (三)其他要求 

  应征单位(设计单位)的设计服务安排及承诺应不低于以下标准:  

  1.选择优秀的设计人员,组成最佳的项目设计团队,为本项目设计服务。如应征单位(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人员专业服务能力不能胜任项目要求的,建设单位有权要求更换。 

  2.应征单位(设计单位)应安排设计经验丰富且具有良好沟通协作能力的工程师作为现场代表,进行全过程的技术服务。  

  3.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处理项目现场相关技术问题,应征单位自接到中选通知起全程参与项目建设,跟踪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4.项目经理需定期参加现场施工协调会,及时配合技术答疑,并做好配合技术交流、工程验收等方面工作。 

  5.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与概算需提供纸质和电子文档。 

  四、项目费用

  本项目工程设计费用不得超过12.23万元(实际费用以发改批复的设计费用为准)。 

  五、应征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 

  (二)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或不良记录(本项由我局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须提交相关证明); 

  (三)具备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电子、信息工程)资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有线通信)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应征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六、受理时间和方式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我单位接受符合条件的服务商以邮件的形式,于2020年2月24日18时前将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电子扫描件发至szlhqtyjrswj@szlhq.gov.cn。

  (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构简介、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相关资质证明文件(企业设计咨询、通过认证和实力体现的资质情况); 

  (三)近三年内同类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四)报价清单。

  七、评选方法 

  综合评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