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接待服务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0年0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切实保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决定暂停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外接待服务。暂停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电、来信及网上信访等方式反映诉求,服务热线:0755-23332777;来信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龙路8号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网上信访渠道:电子邮箱(szlhqtyjrswj@szlhq.gov.cn)。

  服务中心接待时间视疫情情况再做安排,并另行公告。敬请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谅解,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