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日下午,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钟建生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理论框架上的丰富发展、在时代课题上的系统回答、在客观真理上的说服力量、在思想方法上的伟大实践,汲取蕴含其中的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在笃学笃信中提升政治站位。要自觉潜心学,用心用情感悟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今后一段时期要通过专家授课、“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新、效果实的学习活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神热潮。二是在学思践悟中体现责任担当。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在学习中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目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主动亮身份,敢担当,冲在前,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感悟真理中激发奋进力量。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服务经济稳进提质,提升工作推进实效,努力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招商、企服、金融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