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跨境新商机,沃尔玛全球电商商机专场对接会在龙华举办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8日,贸促优配-沃尔玛全球电商商机对接会(龙华专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贸促委联合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思鲁,龙华区企业服务与投资推广中心主任钟建生,沃尔玛全球电商官方团队,服务商以及40家重点跨境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共同探索跨境新商机,谋求新发展,寻找新增长。

  发掘出海新机遇,促进龙华外贸高质量发展

  跨境电商在龙华区发展已然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为进一步解决外贸企业诉求,区企服中心联合市贸促委邀请全球最大零售商、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来到龙华。启动深圳首场惠企对接活动,重点把握圣诞节前后外贸企业的交货节点和今年下半年抢单生产的窗口期,助力龙华优质品牌厂商、生产型外贸企业入驻沃尔玛全球电商平台,拓展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际贸易市场,为龙华品牌供应商全方位赋能,有效推动了助力龙华制造业、零售业和外贸企业出口海外。

  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建生表示,此次活动作为龙华首秀,意义非凡,既激发市场主体参与国际竞争的意愿和能力,又筑牢龙华外贸稳中求进的基础,极大促进了龙华外贸高质量发展。

  你问“沃”答,全力助推品牌出海

  活动上,沃尔玛电商团队从平台品类趋势、下半年运营日历、后台工具介绍、运营工具等四个方面向到场企业进行分享,并介绍了沃尔玛包括快递标准、物流时效、增值服务、服务范围、平台工具等一站式物流方案。一方面助企快速熟悉国际市场,抢占市场机遇,另一方面简化卖家费用结算流程,解决卖家选品疑虑,开启运营新引擎。

  同时,沃尔玛电商团队还详细介绍了站内广告账号申请流程及入驻沃尔玛的步骤流程,真正意义上的从“0到1”保姆式指引,助力新卖家一键通全球。值得一提的是,沃尔玛团队还为新卖家准备了极速入驻福利包,帮助新手卖家顺利出海,快速洞察新商机。

  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零距离对话沃尔玛电商官方团队,从物流、入驻、运营、广告四个层面提出自己的疑问,沃尔玛全球电商官方团队则一一作答,帮助跨境卖家更好更快地了解和熟悉沃尔玛全球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