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第十期招商专员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区招商专员能力,夯实龙华区招商体系,全力打造一支懂经济、懂政策、懂产业、会沟通、会谈判的专业化招商队伍,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效能,积极推动龙华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近日,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2龙华区第十期招商专员培训。

  以“园区”为主,助推精准服务

  招商专员是龙华区招商的重要力量,在扩大投资硬环境优势上下功夫,全力以赴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全方位服务,竭尽所能支持企业在龙华做优做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各位招商专员可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充分认识招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招商专员专业知识、强化全程能力,把在课堂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在面对招商行业新挑战的道路上,不断提升招商的精准度和专业度,全面展示龙华区“发展活力”“创造力”的高质量招商团队,一同助力园区实现精准化、智能化、数字化招商服务工作。

  以“新”为要,多渠道联合招商

  培训课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讲话精神,引导、鼓励产业园区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为龙华区优化营商环境发力,助推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向广大区内、区外企业家集中展现龙华的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投资潜力和城市创新力,吸引广大企业深入考察龙华、投资龙华、扎根龙华贡献力量。

  以“学”为用,提高招商水准

  “种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来。”本次培训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还邀请专家围绕统计和招商工作做专题授课,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招商项目纳统工作》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府招商引资现状发展、趋势与策略》等方面专业知识的作用及运用。全区招商专员将打破固有思维模式,以学习、掌握新技能、新知识的方式来充实自身,不断打磨提高招商水准,走出一条适应龙华招商发展的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