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数字赋能,共赢未来”龙华区数字经济素养再提升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数字赋能,共赢未来”龙华区数字经济素养再提升主题学习活动,辖区内企业代表500+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在本次直播中,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选取园区载体、招商引资企业、制造业、服务业、中小微创新五个范例政策,匹配动画形式生动宣传政策真正让企业代表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从而促进数字经济政策落实落地。

  会议邀请了前工信部高级工程师皮晓光老师就数字经济背景下的“专精特新”之路进行授课,还邀请到富润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何立新主任就“富润通科技数字化工厂数字化转型”进行主题分享。数字化转型是必经之路,亦是稳健之路。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立足数字赋能创新驱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全方位、多层次“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提供数字经济“大礼包”,助力辖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驶入高质高效发展快车道。

  下一步,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为企业搭建数字经济素养输送平台,常态化开展专题讲座、特色教学、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等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培育、知识、战略、创新等数字化转型先进理念,提升企业数字经济素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