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激发爱国情怀,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活动共联,组织8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进一步凝聚人心、汲取力量、振奋精神。

  “映”入人心,赓续红色血脉

  电影《暴风》的故事围绕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的历史展开,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主题鲜明,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凝聚了党员拼搏进取的精气神,激发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

  “企”聚商圈,拉动经济增长

  恰逢4月龙华区惠企服务日,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组织20余家企业党员观看影片,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也为龙华区红山6979商圈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银盛集团党委组织委员张琦表示,被影片中艰苦惨烈的战斗画面深深震撼,历史值得铭记,推荐同事及家人走进影厅,收获丰富的历史知识和深刻的历史感悟,锻炼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思想武装。

  以“看”促“学”,丰富主题教育载体

  “向前看、全力拼,加速跑、接力干”是龙华青年的姿态,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慢下来接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引导党员干部在红色影片中汲取智慧、力量,观影活动既丰富了主题教育载体,也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主动担当作为,书写更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春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