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投日第七站·走进龙华——香港项目专场路演暨政金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创投日”第七站·走进深圳市龙华区活动以“数创龙华 勇立潮投”为主题,设立了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活动聚焦深圳“20+8”产业集群,围绕智能终端、高端医疗器械等“12+4”产业集群,促进产业资本深度融合,助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九分会场香港项目专场路演暨政金企对接会由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华润创业、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南方创投网承办,香港城市大学协办。

  作为本次深圳创投日走进龙华分会场活动之一,本场活动设置圆桌论坛与项目路演双向赋能环节。圆桌对话由深圳创投公会秘书长孙立清主持,来自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香港创投协会、深交所科交中心、洛克资本、植德律所的专业人士带来了满满干货,围绕着“深港科技成果的交流、融合、孵化和商业化”主题展开成果交流和经验分享。

  项目路演环节邀请了来自辉煌电子工业、香港泰诺生物、黑晶光电、留形科技、微马视觉智能、北京联星科通微电子共6个优秀项目方,来自慧科创投、稻兴私募、国宏嘉信、创享投资、赛富投资、敦煌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的40余位投资人代表、创业服务机构代表及来自香港的十余位创业团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效果突出,既为项目方提供了一个与投资机构深入交流的机会也开启了深港两地进一步合作的篇章。深港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核心引擎,在创科领域协同合作,共同为大湾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接下来,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通过资源整合,为有合作意愿的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对接桥梁,吸引更多香港及其他地区的企业家们来到龙华这片沃土投资兴业,互相赋能,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