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非公党委负责同志带队走访调研辖区企业党建开展情况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8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为实现更多龙华企业党组织全覆盖工作,坚持广撒网、大摸排,激发企业抓党建的积极性,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同志于8月10日至8月12日带头上门走访,讲解政策,加强工作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党建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816102514.jpg

  8月12日下午,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了雅迪威电子有限公司、华磊迅拓科技有限公司。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先后与雅迪威电子有限公司、华磊迅拓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公司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公司发展和企业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希望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要加强班子成员外出交流学习,多与其他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互联互动,同时寻找新动能、新机遇、新市场,精耕本行业、本领域,紧跟行业导向,我中心也会及时跟进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271ede6fc3795dce2c21b0c6be2f4a3e-sz_3190007.webp.jpg

  8月12日下午,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了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行首先实地了解了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指出,我们一定要将党建和企业需求相结合,做到党建工作与企业服务工作相匹配,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8e5cb10835c97aa14a240f63a945da8f-sz_764697.webp.jpg

  8月10日下午,中心负责同志、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了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有限公司。

  中心负责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党群办公室主任陈伟同志对公司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周玲同志就党总支建设上目前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中心负责同志表示非常欢迎他们进驻龙华,中心也将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

742c3c314888fbaa85bf3484dc380aab-sz_2976560.webp.jpg

  8月11日上午,中心负责同志、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了深圳市优利麦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中心负责同志一行首先对深圳市优利麦克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就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最后就企业服务工作上与其进行了深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