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8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定信仰、获得启迪、汲取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18日下午,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谢煜教授,为中心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宣讲。

7ee1246f8454d906017d1fbc1be41e24-sz_882797.webp.jpg

  谢煜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港澳管辖权和台湾统一、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脉络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述。

5463ce568008ee96e7534a73b3171681-sz_2337240.webp.jpg

  授课内容充实、重点突出、生动活泼,使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百年伟大成就、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

e120e0c879973effb1b1dc78ab37c44b-sz_1031485.webp.jpg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今日恰逢深圳先行示范区《意见》发布两周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坚定扛起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历史使命,燃动奋斗激情,吸纳招引更多优质项目,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在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86d7af598ec18dab95824577ee6533b-sz_115547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