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5日,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汇聚全球力 跨境变通途”跨境电商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吸引了全球跨境电商主流平台近300人参加,共谋行业发展之道,畅想全球开放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eBay、速卖通、沃尔玛、Shopee、Wish、Newegg、Lazada、敦煌网八大主流平台及傲基、通拓、有棵树、赛维等深圳资深本土电商机构齐聚一堂,解读平台政策及旺季趋势,并带来旺季热销品类解读和选品方向。会上,多家平台现场梳理平台运作思路,讲解给广大卖家带来的优惠政策和免费服务,并分享一线干货实操,共同探讨行业热点及运营难点,畅谈跨境电商发展新趋势。

  本次活动是服务龙华区区乃至全市跨境电商企业系列活动的开端,后续将根据企业的反馈,陆续推出更多细分领域、不同国别的专场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经济发展提质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