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负责同志走访新型显示产业链相关企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党委的成立,激发企业抓党建的积极性,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同志开展上门走访,宣讲政策、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党建难题。

  9月7日上午,中心负责同志、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深圳市悦目光学器件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心负责同志一行听取了深圳市悦目光学器件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并就新型显示产业链党委成立及发展的问题上进行了探讨。中心负责同志表示中心将做好在产业政策、行业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工作,服务好企业。

  9月10日下午,中心负责同志、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同志一行走访了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心负责同志一行了解了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并就新型显示产业链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心负责同志表示中心将用心用情做好相关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