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深圳“UltraX Lab”项目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9743d46ca5a33431edfb7a3ead1cdad-sz_942012.webp.jpg

  9月8日下午,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参加深圳“UltraX Lab”项目会议,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曼丽博士、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杨军院士团队一同参会,德国data M公司负责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会。会上,曼丽博士首先作了简要介绍,并热烈欢迎各位嘉宾参会。随后,杨军院士详细介绍了深圳“UltraX Lab”项目情况,对双方共建联合研发中心的前景进行了展望,特别是,对龙华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data M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双方建立互助互信、加强合作的愿景。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该项目与龙华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中心将持续做好政府服务工作,协助双方保持顺畅对接,推动项目尽早落地龙华。随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龙华区的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推介,并对data M公司发出了诚挚邀请,欢迎公司人员来龙华投资兴业,共同参与“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