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商助企,龙华区发出企业服务最强音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图片1.png

  近日,在第三届“深圳企业家日”到来之际,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龙华区企业服务大会”成功举办。

图片2.png

  龙华区委书记王卫,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龙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龙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出席活动并为各类代表授牌。区领导徐志斌、王殿甲、詹惠军、张智、赵妍妍参加活动,龙华区2020年度纳税、工业、服务业、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代表及来自企业服务站、社会化机构、中小微法律服务团的嘉宾参会。

图片3.png

  会上,一是殿甲常委宣读2020年度纳税、工业、服务业、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名单,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为四类100强企业代表现场授牌。二是大会面向企业公开发布“企业直通一站式服务机制”,即一网覆盖的企业分类分级服务、一对一的政策专员服务、一站式的信息平台服务、一口对外的百人团服务、一跟到底的诉求闭环服务、打通企业最后一公里的标准化服务的“六个一”工作机制,从多方位、全覆盖、优服务、宽渠道的“3D”服务手段中推陈出新。三是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企业服务专员队伍代表,向辖区企业庄严宣誓,为民为企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扮演好“店小二”。未来,中心将为龙华区企业投放精准化服务,全面探索企业服务范围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