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擎,亲商助企——“益企号”成功启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红色引擎益企号 亲商助企新速度”深圳北站商务区重点企业政企交流活动在汇德大厦35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龙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办,龙华会议中心承办。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殿甲,龙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蒙莹,民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少庆、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东明及汇隆商务中心、汇德大厦等34家重点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图片1.png

  深圳核心看龙华,龙华核心在北站。殿甲同志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新颖的政企交流模式,让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谈想法、说建议、表诉求,组建1对1工作群,形成常态化政企交流“绿色通道”,做到企业面对面,政企心贴心,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

图片2.png

  致辞结束,在汇隆商务中心、汇德大厦企业家代表的见证下,王殿甲、蒙莹、钟建生、李少庆、方东明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红色引擎益企号”点亮仪式。“益企号”作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着力打造的品牌,期望通过以“党建+”为载体,引领企业跟党一起奋斗、一起圆梦。与企业一起,搭乘数字化建设东风,为企业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实现“加速跑”!在龙华这座奋斗之城创造更多奇迹!

  活动中,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非公企业党建、企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表态发言,中心将致力于实现更温暖、更亲近的企业服务。现场包括英诺赛科、有方科技、银盛集团等来自汇隆、汇德的重点企业登台分享,现场交流气氛热火朝天,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