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重点企业诉求协调推进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重点企业诉求协调推进会,中心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区发展和改革局、科技创新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民政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局、住房和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各街道等21个单位受邀出席。会上,中心整理全年及四季度经济冲刺的重点企业诉求,针对人才住房不足、产业空间不足、招工难、融资难等共性诉求作了详细介绍,各相关部门根据其自身职能对诉求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会持续跟进企业诉求,加强与重点企业沟通联系。

  本次重点企业诉求协调推进会是进驻汇德大厦后首次组织召开的跨部门联合诉求协调会,后续将会持续不定期组织召开相关会议,严格落实一站式服务体系机制,促进政府各部门加强诉求信息交流,研判解决思路,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共同建设数字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