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非公经济党委、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奋斗龙华 点燃梦想”党史学习打卡活动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党史打卡活动1.JPG

  为进一步拉近与汇德大厦、汇隆商务中心企业的距离,也为了更好地摸排流动党员情况,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12月24日,龙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龙华区企业服务和投资推广中心于汇德大厦一楼举办了“深学细悟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党史学习打卡活动 。此次是红色引擎“益企号”品牌项目系列活动之一,“益企号”作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着力打造的品牌,期望通过以“党建+”为载体,引领企业跟党一起创业、一起奋斗、一起圆梦。通过党史打卡、党员问卷摸排、点亮心愿等方式,开启非公党建新模式。

  活动现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微信打卡,许下微心愿,党史答题进行的如火如荼,一排排百年党史关键词、数字速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斗龙华 点燃梦想”的背景、络绎不绝的答题者让现场气氛如冬日的太阳,温暖而和谐。在“奋斗龙华,点燃梦想”党史打卡活动现场准备的“心愿树”上,吸引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数百位奋斗者种下的新年梦想卡片挂满枝头。

  活动还通过“龙华IPEC”微信公众号,搭建流动党员主动亮身份平台,摸清流动党员底数,收集流动党员信息,及时了解流动党员情况;一个企业就是一种理念,一名员工就是一个态度。进一步创新企业意见反馈方式,聚焦汇德汇隆重点企业从业人员,倾听企业心声,营造更温暖、更舒心的政企关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