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开展“留深过年情意浓 关爱活动暖企心”系列活动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15ce34ea929a2a6c15cafb91aa3f2d1-sz_318803.webp.jpg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龙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了“留深过年情意浓关爱活动暖企心”系列活动,为大家送出了一份温暖、一份祝福、一份欢乐、一份健康、一份关爱。

  春节礼包送上门,走访慰问暖人心

  1月24日,龙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英诺赛科(深圳)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理士电源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华区重点企业员工。为企业送上最新政策大礼包,倾听企业心声,送上新年祝福。此外,本次活动还走访慰问了龙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党组织、龙华区新型显示产业链共建企业及龙华区各代表企业近70家,共送出新春健康礼包约600份。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企业对龙华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发大家奋斗热情,不断在龙华这片热土谱写华美篇章。

  新春线上游戏,欢乐送进门

  活动以“舞狮赢新春 虎年节节高”为主题,开展迎新春线上小游戏,送出对大家的祝福,让参与者跳出精彩、跳出欢乐、赢在新春、赢在起跑线,传达虎年节节高升、不断进步的愿望。在让大家感受到游戏乐趣的同时,此次线上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在游戏通关后,大家即进入了抽奖。通过游戏与抽奖的方式,我们为留深人员送上年味十足的客家大盆菜、新春大礼包、健康防疫大礼包。让就地过年的奋斗者们拥有同样精彩的新年生活。活动开展后,大家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加入游戏中感受游戏的欢乐。

  贺卡视频齐祝福,吉祥如意庆虎年

  亲手设计一张张新年贺卡,希望能用充满民俗色彩、传统韵味的贺卡传递对龙华建设者们的感谢和祝福,增进与企业间交流,增强留深人员对深圳、对龙华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还邀请了龙华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区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为龙华奋斗者们录制一段新春视频。为大家推荐家乡特色年菜,以家乡话为远在他乡的亲人朋友送上新年祝福。以更接地气、更贴人心的方式迎新春、贺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