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2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各直属党组织分别就本党组织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述职。

  会上,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本次述职会对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党组织书记带头,从班子成员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强化政治引领、突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教育功能,使党建工作有思想、有灵魂。要督促党员同志学用贯通、以知促行。二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制度,及时做好党员同志的思想疏导、困难解决和日常监督等工作。三是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落实党支部责任,细化日常工作,充分利用党群活动中心、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场所和平台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活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开展党内关怀、志愿服务、共建联建、培育特色品牌等,引导党员参加扶贫帮困、兴学助教、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彰显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