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制作手捧花,献给抗疫巾帼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8日上午,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队到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区中心医院,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女同志送去手工制作的花束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在抗疫工作中,妇女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成为抗疫一线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女性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尽显巾帼本色。她们的身份是妈妈,妻子,女儿是无数个普通一线女性工作者。却又是守护在群众生命健康最前线的伟大的人!她们来自龙华区各行各业,她们是女医护工作者、女社区工作者、基层妇联干部、女教师、女流调员、巾帼志愿者……她们都是“战疫中最美的玫瑰”!她们始终以无怨无悔的精神和实际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一对一”结对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同步参与。中心支援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自愿奔赴社区一线,投身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这其中也不乏我们中心的女性工作者的身影,她们坚守在防疫抗疫一线,引导居民朋友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她们也为社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市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