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宣讲团来了! 助企“十条”一次听明白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企业在哪里,政策的声音就要传播到哪里”,4月1日,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各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龙华区助企纾困“十条”政策宣讲会。龙华区9部门联合组成豪华“惠企宣讲团”,由各部门政策负责人详细解读助企“十条”政策,切实帮助龙华区企业更好了解及申请政策资金,一次听全、一次听懂。

  精细化解读各项政策

  办事有速度。近期,龙华区出台助企“十条”政策,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很多企业对具体的申请条件、资助标准、申请材料有疑问,便迅速联合“十条”政策各牵头单位举行这次宣讲会,精细化解读稳企支持、跨境物流、金融支持、免租减租、服务暖企支持等政策,让企业“找得到”“看得懂”“马上办”。

  服务有温度。宣讲会上,各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细心指导,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十条”政策。未能及时答复的问题一一登记,并承诺会后与企业沟通对接,将贴心服务送上门。

  企业有信心。助企“十条”精准解决了企业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包括延缓税费缴纳、减免企业物业租金和贷款贴息等,企业纷纷点赞,“龙华区的政策,让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线直播观看超5万人次

  本次宣讲会是龙华区惠企服务进党群服务中心的首场活动,充分利用龙华区惠企资源库——HBC汇隆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高质量企业服务创新举措,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在线直播观看超5万人次。直播间讨论热烈,线上互动交流超百人次。

  4月2日上午,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还将围绕“招优引强 助企纾困”主题,在线上开展“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及重点园区减租免租政策宣讲会,持续推动政策落地,达到惠企、益企、助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