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直享,“惠企进党群”服务平台上线“i龙华”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适逢龙华区第4个惠企服务日,由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联合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重磅推出的“惠企进党群”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依托“i龙华”微信小程序,“惠企进党群”服务平台将惠企服务和数字龙华建设深度融合,构建全区“线上一网、线下一窗”全链条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惠企服务。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企业只需拿出手机轻轻一点,打开“i龙华”微信小程序,进入“惠企进党群”专区,即可一键查询身边惠企服务站点,匹配与企业契合的扶持政策和资源,还可轻松提交诉求,在线实时查询诉求办理情况,及时掌握办理进度。

  为更快、更好地服务企业,目前平台首期上线运行“益企行”“益企查”两大模块。在“益企行”模块,企业点击地图或输入关键字,即可一键导航全区100个惠企服务站、28个园区服务站、5个金融驿站,同步显示距离、开放时间、联系方式等信息;在“益企查”模块,企业可以进行政策查询、税费计算、智能匹配,还能在线寻找合适的产业用房。

  据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人介绍,除了已上线运行的“益企行”“益企查”两大模块,后续平台还将不断进行迭代优化,陆续开放上线“益企看”和“益企办”模块,一键嵌入惠企服务活动资源、诉求在线办理及查询通道,探索更多个性化惠企服务,为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