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有妙招!千余人齐聚这场线上云课堂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助推我区企业实现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等成效,近日,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链数智 赋未来”中小企业数字化管理转型升级之路云课堂。辖区内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重点企业代表1300人次观看了本次云课堂。

  会上,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政策宣讲专员为大家详细解读《深圳市龙华区促进消费互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深圳市龙华区关于推动工业投资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圳市龙华区支持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等三大支持政策内容,鼓励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云课堂邀请了精益管理专家张剑军老师进行“中小企业管理转型升级路径”主旨演讲,从企业实际出发,向大家详细介绍中小企业管理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并从经营理念、管理思维、管理方法等方面多角度深入的解读和支招,破解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不会转”“不敢转”的难题。

  活动还邀请了智能制造资深专家陈睿老师向大家介绍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从订单、生产、派工等多个角度内容详细介绍了企业数字化发展成熟度评测,进一步指导企业厘清当前所处的数字化位置,并对数字化转型的路径有个清晰的认知,为后续制定适合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和可行的行动计划提供参考和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