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少年儿童棒球锦标赛收官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日前,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龙华棒球小将携荣誉归来,团体总分排名第三。

  据悉,此次比赛有来自南山、罗湖、福田、龙华、宝安、光明、盐田7个区共16支参赛队伍参加,赛事设U15组、U12组、U10组三个组别,分别在侨香棒球场、华侨城高中棒球场、中山公园棒球场同时进行。

  龙华区派出51名运动员参加三个组别的比赛,其中U15组小将斩获第二名,U12组第四名,U10组第三名。除此之外,龙华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累计积30分,排名团队总积分第三名。

  “棒球运动员能获得赛事荣誉,与团队和教练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龙华棒球代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教练刘启业荣获U15组和U10组“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