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龙华区选拔赛开始报名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第十九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龙华区选拔赛于近日开始报名!想要在舞台一展风采?赶紧来吧!

  据悉,本届市民文化节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通过举办市民文化节,引导文艺工作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推出一批展示城市特质和时代风貌,讴歌民族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品力作,锻炼和培育群众文化队伍,助力城市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合唱比赛选拔赛、原创作品比赛龙华区选拔赛(音乐、舞蹈)、市民晒艺大舞台龙华区选拔赛、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龙华区选拔赛、优秀摄影作品展龙华区选拔赛。参赛人员须年满16周岁并在深圳工作、学习或居住,参赛人员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居住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已获深圳市第十八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美术、书法、摄影比赛金奖的作者不可参赛。

  多项赛事,多个舞台,就差一个多才多艺的你。详细赛事及内容设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获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