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南赛区联赛落幕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日前,由腾讯互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南赛区联赛(决赛)”在龙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东莞Cmt战队凭借出色发挥、强针对性战术,以3:1斩获冠军。

  此次赛事中来自华南区的四支战队齐聚广东深圳,在王者荣耀大众电竞赛事的舞台上争夺华南赛区联赛冠军。赛事特别邀请eStarPro战队录制打call视频,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赛场上的战况十分激烈,各位召唤师斗志昂扬,用高超实力驰骋赛场。最终东莞Cmt战队荣获冠军,深圳TLG战队、南宁DS战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除了赛况引人关注外,本次比赛结合龙华的建筑、非遗特色,借赛事影响力弘扬龙华本土特色文化。其中,舞台融合传统客家建筑元素搭配潮流电竞造型及灯光线条,将客家文化融入到电竞赛场现代景观中,展示不一样的电竞文化氛围。

  “我们邀请了国家级非遗大船坑舞麒麟作开场表演,以麒麟献瑞,荣耀出征为好意头,为本届选手们送上吉祥祝福,开启赛事新征程!”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结合大船坑舞麒麟和国瓷非遗元素设置互动展示区,给予选手沉浸式参赛体验的同时,也加深对龙华非遗文化的了解,领略非遗魅力。同时,联动“中国版画博物馆”以“深圳版画”为赛事冠军打造专属纪念物,借助电竞舞台展现传统文化之美,通过纪念物传递电竞赛事精神。

  据悉,华南赛区联赛决赛阶段后,龙华区还将特别推出赛事纪念物纪录片,与广大电竞爱好者分享非遗故事,讲述其所承载的电竞精神,以更多元的方式打造城市文旅名片、以更具全民性的形式为电竞赛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