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刚版画作品展在观澜开展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30日,由中国版画博物馆主办、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协办的“象相之间”石刚版画作品展览于中国版画博物馆一楼澜画廊开展。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

  石刚任职于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为龙华区版画家协会秘书长,广东省工业版画院院务委员,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三级美术师。其多幅作品曾获得国家、省、市、区奖项,其中部分作品入选过第十九届全国版画作品展、第四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第三届中国版画大展、聚焦·2022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国际版画邀请展等展览。

  中国版画博物馆馆长郭庆文评价石刚此次的画展,称作品体现了作者面对压力直抒对铜版语言的驾驭和发挥。“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到,经历过的记忆和理解都点滴呈现在他的铜版画面上。”郭庆文认为石刚的创作是自由的,十多年的技艺积淀让其穷尽铜版的表现手段,并呈现出精湛的驾驭技术。

  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