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六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落幕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12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深圳市第六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0个区(新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同台竞技,龙华区精心组织了8支队伍共79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全部四个大项的比赛。共有三支队伍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共设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器械)、综合类(柔力球、健身球操、广播体操)四个大项,分两个比赛日完成。

  在比赛中,龙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以优异成绩摘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其中龙华广场舞代表二队、龙华太极代表二队、龙华健身球代表一队分别获得所参演项目的一等奖。

  同时,龙华街道油松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的马萍获评为年度优秀体育义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的雷仕林、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的刘彩艳获评为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大浪街道同胜社区羊台山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获评为年度优秀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

  当前,深圳正走在加速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新征程上,社会体育指导员对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也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目前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已超5000人,这支队伍深深植根于群众体育的沃土,以推行全民健身为己任,常年活跃在群众体育活动一线,指导群众科学健身,传授体育知识与技能,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为推动龙华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