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公益体育培训报名啦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3年龙华区公益体育培训如约而至。4月11日龙华区正式开启公益体育培训通道,15项体育类项目等您来选。

  据悉,今年首批公益体育培训的项目包括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游泳、马术、击剑、射箭、拳击、冲浪、风洞、滑冰、空手道、跆拳道。培训共开设十期课程,市民报名后,后台采取预报名-系统抽签-短信通知方式告知报名者。想要报名参加公益体育培训的市民,需满足在龙华区范围内工作、生活、居住、学习等条件。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须由监护人代报名。

  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均为免费,每期每人仅可参加一个项目。其中,射箭、马术、冲浪、风洞四个项目为体验课程,一个名额只能体验一次课程。

  目前多项公益体育培训项目培训时间以及地点已经公布,不少项目有年龄限制,市民在选择培训项目时可仔细查看相关信息。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进入相关页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