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文体行业党总支 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19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文体行业党总支联合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惠企书记茶话会,邀请文体旅企业、行业协会代表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代表们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企业现状、发展方向,为破除发展障碍、强化政府扶持引导、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深圳市至高乐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良提出,希望龙华为国际游客在龙华区旅游提供更多便利,并支持引进更多国家、国际性赛事落地;深圳观澜卡鲁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长亮盼借助政府平台宣传推广滑雪、娱雪活动,打造龙华冰雪特色名片。

  针对企业及协会的诉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回应,并解读龙华区文体旅行业惠企政策。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对企业的诉求建立台账,及时跟进协调落实,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对与会的企业、协会代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发展好企业的同时,要承担好应有的社会责任,共同打造文体旅的龙华名片;二是讲好龙华故事,多引进优质的企业入驻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