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医护人员畅游大美龙华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20位抗疫医务工作者畅游大美龙华。

抗疫医务工作者游览山水田园。

  “这是参加抗疫以来第一次外出,感受阳光灿烂和鲜花绽放,感谢最美龙华。”龙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护士长郭冬一路上跟同伴说说笑笑,手机里记录下了许多快乐时刻。5月11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举办了“致敬最美逆行者”抗疫医务工作者游龙华活动,来自龙华区中心医院、龙华区人民医院、龙华区疾控中心的近20名抗疫医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一束束鲜花奉上,一封封感谢信表达对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活动的首站观澜版画基地举办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医护工作者们参观了具有“深圳最美乡村”称号的观澜版画村,并游览了充满“生态情趣、民俗风情”的观澜山水田园、“引领时尚潮流”的大浪时尚小镇、“深圳最美书店”书啡生活等别具特色的网红打卡点。

  赏龙华美景、品传统艺术、尝龙华美食、购新潮美服……抗疫医护工作者放松身心,体会人文内涵与城市之美。

  来自龙华区中心医院的路博体验了最美龙华的游览后,觉得意犹未尽:“感谢为我们组织了这次特别棒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龙华景美人更美!”

  据悉,此次龙华游线路串联起了龙华本土的数个网红打卡点,是一条集文化、生态、时尚、休闲于一体的特色旅游线路,也是在护士节之际特意为医护人员精心设计的线路。抗疫医务工作者游龙华活动是2020年龙华本土游“首团”,旨在恢复龙华旅游市场,提振信心,激发文化旅游市场发展的“新活力”,也喻示着龙华即将迎来龙华旅游市场的复苏和新的起点。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