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机关单位系列赛启动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丰富各机关单位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的2020年龙华区“体彩杯”机关单位系列赛事现已正式启动。其中,网球比赛于6月13日开赛,象棋、围棋比赛于6月16日在龙华中心书城开赛。

  此次网球比赛有来自机关单位和街道各系统组成的14支队伍,19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民治街道CID联队、观湖街道队、卫健一队、政协队、群团文体联队、教育一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和龙华水务有限公司联队、大浪街道队在第一阶段比赛中胜出,进入了第二阶段比赛。

  由于天气原因,第二阶段比赛时间调整至6月20日在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进行冠军争夺赛。

  机关象棋、围棋比赛为期三天,共吸引了来自32个机关部门、街道办、驻区单位将近100名象棋、围棋爱好者报名参与。

  本次象棋、围棋比赛为个人赛,不设年龄、性别,采取循环积分制,围棋共进行5轮竞赛,象棋共进行7轮竞赛,每个项目最终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据悉,龙华区“体彩杯”机关系列赛事共有包括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运动会、围棋和象棋八项赛事。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干部职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给机关职工搭建“以棋会友、以球健体”的交流平台,展现机关职工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