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全民健身月”篮球比赛28号截止报名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篮球爱好者看过来。2020年龙华区“全民健身月”篮球比赛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至10月28日,18岁以上的深圳市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比赛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弘扬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结合的科学生活方式,营造全区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比赛时间定于2020年11月2日至25日。18岁以上的深圳市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中国篮协及地方篮协注册球员禁止参加。

  在报名时,参赛运动员可以以工作单位或民间自发形式为单位报名参赛,各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16名,每场比赛上场人数为12名。比赛限报18支球队,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确定。

  比赛设置冠亚季军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赛事最高奖金4000元。据了解,本次赛事免报名费,但报名成功的球队需预交200元赛事保证金,闭幕式结束后组委会将全额返还,如该球队出线弃权或在比赛中严重违反体育道德,保证金不予退还。具体参赛办法以及报名要求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了解并下载相应的报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