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文创产品“云开箱”展示“龙华智造”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主播在线开箱,解锁龙华文创‘新潮流主播’”。11月17日,第十六届文博会开幕第二天,四位来自龙华的带货主播,通过直播“开箱”的方式,发现“龙华智造”的新奇文创好物。直播期间,总计逾30万人观看直播。

  此次活动通过“开箱好物”这种年轻化的形式展示龙华文化产业的发展成果,彰显龙华作为“双区”建设的“文化强区”领跑者的担当。

  在直播中,来自乐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带货主播带来了一款名为“LEJU CUBE”的智能积木套件,“我们的积木采用磁吸拼接积木模块,无需软件编程,即可实现丰富的人机交互结合,让孩子实现更多天马行空的创作。”乐聚机器人负责人介绍。

  作为龙华区重点文化产业单位,国瓷永丰源在此次活动中共开箱了四套瓷器,其中包括“夫人瓷·西湖蓝”以及对应的“先生瓷·海上明珠”等。

  创想三维带来的C位产品CR-200B 3D打印机具有“满分颜值”“性能稳定”“硬核品质”等特点,创想三维带货主播表示,创想三维致力于让3D打印机平民化、“傻瓜化”,破除普通人对于3D打印机高高在上的印象。

  最后一位带货主播来自观澜湖手艺工场,带来的产品是草木染丝巾、玻璃杯具、原木餐具、动物灯、布艺抱枕。

  据悉,4位带货主播推荐的产品在文博会龙华展区均有展出,本届云上文博会,龙华展区共展示全区33家企业206项精美展品,如果您想打卡“新奇、智慧、最前沿”的“龙华智造”,那么就赶快登录云上文博会点击进入龙华展区“寻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