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阅在深秋”公共读书活动落幕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妈妈,闯关墙上面有好多古诗词都是老师最近教的,我觉得我可以很快闯关成功!”这是深圳读书月品牌活动“阅在深秋”公共读书活动龙华区阅读区域的一幕。近日第四届“阅在深秋”公共读书活动圆满落幕,龙华区打造的阅读区域以三大文化活动为小读者打造出快乐的阅读天地。

  据悉,“阅在深秋”公共读书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是深圳“图书馆之城”以多馆联动形式、面向市民集中开展的大型户外阅读嘉年华,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本届“阅在深秋”公共读书活动在往届的基础上,从一天延长到两天,为市民读者提供更多参与体验的机会。

  本届活动龙华区以“文溢龙华 阅享童年”为主题,设置有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中华诗词大闯关区和童书阅读区三大区域,分别开展了“中国古典诗词里的花”“我是小小建筑师”和“非遗手作(版画)”三大文化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文化知识。活动热闹非凡、展区欢声笑语不断、现场读者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龙华区在活动期间服务市民近3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