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表彰优秀党员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9日下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庆建党百年,燃奋斗激情”主题党日活动,表彰优秀党员。

  当天,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龙华区《奋斗者说》口述史系列短片。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支部书记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颁奖,表彰优秀党员不计得失、爱岗敬业、冲锋在前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向奋斗者和优秀党员学习。

  优秀党员代表梁志威因一张在暴雨中为群众撑伞的照片“红”了,他表示,为群众撑伞、扶群众坐下是一件小事。但就是这么一件小事,把党员干部和老百姓的心牢牢拴在了一起。

  表彰结束后,该局召开了主题党课,围绕党史资料,结合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创新意识、破局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激扬锐气、朝气、勇气、志气,为高标准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