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行业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日前,区文体行业党总支在龙华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党群服务中心(文澜苑)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座谈会以及参观学习。座谈会中,区文体行业党员代表阿依坦分享抗疫故事。疫情以来,阿依坦积极帮助文化市场行业协会采购抗疫物资,协助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多次到全区82家歌舞场所以及60余家网吧落实防疫工作,保障场所经营安全和防疫安全;发动企业参与并助力“留深过年,暖心活动”,带领党员加入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间长近100小时;组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多次参与龙华区爱心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50年党龄老党员廖继昌讲述他服务部队的故事,当讲到与战友在战役中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甚至有人负伤、牺牲的英勇事迹时,在场的同志无一不为之动容。

  座谈会结束后区文体行业党总支党员代表来到龙华土地整备奋斗记忆馆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聆听那一段激情燃烧、艰苦奋斗的建设历程,深入了解龙华区党员干部开展福城观澜地块土地整备的奋斗历程和土地整备工作背后的故事。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践初心、担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活动有效激励党员永葆初心使命,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