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紧跟步伐 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9日上午,龙华区第二次党代会闭幕。下午,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黄立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工作人员以只争朝夕、日夜兼程的“拼劲”,敢为人先、逢山开路的“闯劲”,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的“韧劲”始终做到:一、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该局将通过组织学习讨论会,学深弄通搞懂,践行“求是拓新、知行合一”的工作理念,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行动,落到实处;二、结合“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发展战略和工作要求,加快补齐公共文化短板,全面发展文体事业和文化产业;三、加强业务能力学习,不断追赶先进一流。

  黄立敏指出,党代会报告中提到许多关于数字经济、社会治理、低碳发展的新名词、新思路,全局上下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紧跟区委步伐,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满足辖区居民对文体的需求。

  会上,该局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分别谈了党代会报告学习体会并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创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