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文体行业举办党总支书记茶话会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8日下午,龙华区文体行业党总支在龙华文体中心举办了“同心同行 共谋发展”书记茶话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与文体类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以及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茶话会,共话文体事业发展。

  “协会可以为热爱运动的市民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带动全民积极参与健身,增强体魄。”“我们承接过不少龙舟比赛和培训活动,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和专业团队,接下来将在此基础上开展龙舟文化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区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书记唐庆祝和区龙舟协会会长李风勇分别介绍了协会主营业务,并就如何利用协会优势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区文体行业党总支书记陈海明认真倾听了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给予回应。针对场馆紧缺的问题,陈海明表示,如今九龙山体育公园、简上体育综合体以及龙华文体中心三个大型文体场馆已正式开馆迎客,未来龙华区还将建成投用十个大型文体场馆,社会组织党组织可充分利用新建的设施场馆,开展惠民的特色文化体育活动。

  此外,各协会要结合协会业务特点,开展主题特色党建活动,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陈海明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社会组织在开展活动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