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辖区各文化企业(机构):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8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该展自2010年创办以来,在助推工艺美术行业振兴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较好的社会声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7500平方米,设置省市组团展区、综合技艺展区、创意工美展区、“中国四大名瓷”藏品专题展区,届时还将配套举办中国工艺美术发展高端论坛、第三届深圳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现场技艺考核、“寻找匠人好物”和工艺美术大赛等活动,助力工艺美术企业应对疫情冲击,促进深圳工艺美术市场和艺术品市场长远发展。

  我局拟组团参加第十三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并委托龙华区内机构组展,现公开征集组展单位。受委托的组展单位、参展企业可按照《深圳市龙华区促进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第十条第六款“对经遴选后的数字文化企业参加由政府部门统一组团或政府部门委托区内机构组团参加境内外重点综合性、专业性展会而产生的展位费费用给予50%资助,最高20万元。对受托组展的单位,按照每个国内展会5万元、国外展会10万元的标准给予组展费用资助。”申报专项资金扶持。受委托组展的单位需制定符合本次展会特点的参展企业遴选办法,在展会设立具有统一标识形象和对外宣传内容的“龙华区展区”且所有企业必须集中在该展区内统一参展。请有意向组展单位于2022年8月1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1)至邮箱lhqwcb@szlhq.gov.cn,咨询电话:0755-23332100。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