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3年0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从2023年2月7日起至3月20日对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开展二届龙华区委第四轮(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专项)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市及区委有关工作要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办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925450340,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8点。设邮政信箱: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路10号国鸿工业园1栋,邮编518110,信封上注明“区委第二巡察组收”;设网络邮箱:lhxcn02@szlhq.gov.cn,标题注明“区委第二巡察组收”;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3年3月20日18点。
        为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区委巡察办设立监督电话,号码为0755-23338499,主要受理巡察组纪律作风问题的反映,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3月20日18点。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我们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区委第二巡察组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