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文博会龙华主会场展区招展启事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拟于2020年5月14日-18日举办,龙华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设立主会场,拟借助文博会这一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平台,充分展示我区文化创意产业的最新成果,组织辖区文化产业园区、企业参加这一国家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面向全区招募参展企业。有关事项发布如下:

  一、招展对象

  在龙华区注册并办理税务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从事创意、文化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作、推广销售和中介服务活动的文化企业、文化园区运营管理公司。

  二、展品要求

  1.展品要有创新、有创意;

  2.展品要为企业原创生产或经授权的独家代理;

  3.展品要适合在室内空间展示;

  4.展品要具有观赏性或互动体验性。

  三、展品类别及展示形式

  (一)重点企业类

  文创类规上企业、新兴业态重点企业、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等,通过展板、图文、视频、装置等形式展示;

  (二)创意设计类

  创意设计作品或产品,可以改变和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如创新包装设计、家居设计产品、工业设计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通过展柜、实物、装置等形式展示;

  (三)文艺精品类

  具有龙华特色的文化艺术精品,如非遗、影视、动漫等,以及高端艺术品、工艺品,通过展板、图文、视频、现场展演等形式展示。

  四、参展流程

  (一)2020年2月17日-3月31日,填写参展申请表(详见附件),提交展品图片和配图文字介绍;

  (二)2020年4月1日-5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布展单位走访企业进行筛选;

  (三)2020年4月6日-5月10日,配合设计单位深化设计方案,明确企业参展形式、展示亮点,提供企业及展品的相关资料;

  (四)会同布展

  1.2020年5月12日-13日,企业进场布展;

  2.2020年5月14日-18日,会展中心展示。

  五、其他事项

  (一)电子版资料发至邮箱:lhqwcb@szlhq.gov.cn

  (二)请先通过电子版资料提交参展申请表和展品资料,经审核通过后,再通知参展单位提交纸质盖章资料。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