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公示深圳市龙华区第三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的有关规定,加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启动了深圳市龙华区第三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经项目保护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初评和复审、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审核,现将“微刻画”等3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列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详见附件)。自即日起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为20天,在公示期内,社会各界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人:罗工

  联系电话:0755-23336252

  联系地址:深圳龙华区龙华街道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18楼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8月20日

  附件:深圳市龙华区第三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序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Ⅵ)

云义骑射

深圳尚武骑射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

传统美术(Ⅶ)

微刻画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聚贤竹苑书画协会

3

传统技艺(Ⅷ)

客家糯米酒酿造技艺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