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龙华区文化企业开展数字文化培训备案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各文化企业: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促进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有关精神,现将我区开展数字文化培训备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

  (一)工商注册地、实际经营地、税务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在龙华区,符合各产业资金支持政策规定条件的龙华区文化企业或机构;

  (二)培训、研修内容应为文化产业(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

  二、备案应提交资料

  (一)龙华区数字文化培训备案表;

  (二)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需年度检验合格,已办理“多证合一”仅需提供复合凭证)。

  三、备案时间

  2022年6月29日-7月5日(5个工作日)

  四、材料提交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1703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和文化产业科。

  咨询电话:0755-23336269、0755-29561502

  注:(一)上述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二)备案材料应当真实、有效,经查实确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备案资格;

  (三)未提交备案资料、因培训性质等原因未通过备案同意的企业,将不能享受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支持开展数字文化培训”资助。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