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血液内科淋巴瘤、骨髓瘤专病门诊已正式开诊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淋巴瘤和骨髓瘤发病率逐年增加,已经成为血液内科的常见病种,为方便广大患者就医,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血液内科特开设骨髓瘤/淋巴瘤专病门诊。专病门诊是根据特定疾病或症状划分的门诊,是一种以患者疾病需求为中心的新型就诊服务模式。骨髓瘤、淋巴瘤专病门诊可以使骨髓瘤、淋巴瘤得到更精准诊断,在此基础上制定个性化治疗方案,达到最优治疗效果。

  诊疗范围:已确诊的各种类型的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其它浆细胞疾病包括淀粉样变性、POEMS综合征、巨球蛋白血症;淋巴结肿大(颈部、腋窝、腹股沟肿块);不明原因的发热、消瘦、乏力;不明原因的肝、脾肿大;球蛋白异常升高或降低;中、老年人骨痛、病理性骨折;不明原因的肾功能不全、蛋白尿。